mamma mia歌詞意思

《Mamma Mia!》的歌詞意思是:媽媽咪呀!這是一首歌曲的名字,也是該劇中非常經典的一首歌曲。它表達了主人公對母親的深深懷念,以及對過去時光的追憶。歌詞中充滿了對母親的思念和感激,以及對美好時光的回憶。

具體歌詞表達的意思如下:

第一小節:媽媽咪呀,你曾經教我怎么唱歌,現在我已經忘記了,但是你的聲音仍然在我心中迴蕩。

第二小節:我記得你的笑容,我記得你的眼神,我記得你的愛,就像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手藝。

副歌部分:媽媽咪呀,你曾經告訴我不要害怕,不要擔心未來,因為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現在我一個人在黑暗中,只有這首歌陪伴我。

第三小節:你告訴我什麼是真愛,你讓我知道什麼是幸福,你是我的指路明燈,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第四小節:我現在可以聽到你對我說:“加油!”我能感受到你的溫暖,我能夠感受到你的愛,你仍然在我的身邊。

這首歌曲在劇中反覆出現,不斷推動劇情的發展,讓觀眾感受到了主人公對母親的深深懷念和感激之情。同時,它也喚起了觀眾對母親的回憶和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