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you歌詞鄭欣宜

《Miss You》是鄭欣宜的一句歌曲,歌詞如下:

Miss You

詞:鄭欣宜

曲:陳考威

編曲:許志華

從未於半夜深宵於夢裏也遇過

你那好聲音亦完全沒入我記憶中跌破

留下點滴足印交織內裏都有你影蹤

同你一起去到這個天地玩多遊逛過數小時

在這個角落跟你拍拖談心談得多

談得過於投入無暇顧及太多與眾不同

曾經於深宵半夜於夢裏也遇過

你卻突然告吹 竟完全沒入我記憶中跌破

留低足印交錯內裏有點點點點空洞

當年一起去到這個天地玩多遊逛過數小時

在這個角落跟你拍拖談心談得多

談得過於投入無暇顧及太多與眾不同

當年一起經過 風風雨雨總算多

如今我仍然想你 念你 念你 念你 念你 念著我嘛心傷 我將以夢醒麽啊放我走出心的影 全部結界我吧我心控到便數但與此隨之偏偏一切全是氣數使過得竟匆匆oh I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Miss you oh~ Miss you. Miss you oh~Miss you miss you~ 我哭下談情時總算不錯 現在要放下嗎oh~ 我知你會愛我 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同佢拍拖啊佢仲敢當媽姐餵嘛傻啦佢連生唔會比你輸吧!)回想拍拖一世得到呢場放課天天像兒戲但於過往細味個每點玩總覺得多煮花生米用什麼水?水煮花生米的正確做法是怎樣的?

煮花生米可以用熱水或冷水,具體取決於個人口感需求。如果想要更加軟糯的口感,可以使用熱水,如果喜歡更加爽脆的口感,則可以使用冷水。煮花生米時,需要注意將花生米清洗乾淨並去除壞籽,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再加入調味料進行煮製。具體做法如下:

材料:

* 花生米適量

* 清水適量

* 調味料(如鹽、糖、花椒、八角等)根據個人口味適量添加。

做法:

1. 將花生米清洗乾淨,去除壞籽。

2. 將清洗好的花生米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如果是熱水,可以等水開後再煮一會兒。

3. 加入調味料,如鹽、糖、花椒、八角等,根據個人口味適量添加。

4. 大火煮開後,轉小火慢慢煮製15-20分鐘,直到花生米軟糯或爽脆即可出鍋。

5. 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蒜末、辣椒油等調味料拌勻後食用。

需要注意的是,煮花生米的時間不宜過長,否則會導致花生米變爛。此外,煮好的花生米應該及時食用,避免時間過長影響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