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to you claris歌詞

《next to you》的詞曲創作人為Claris,歌曲出自同名EP《next to you》。

詞曲作者在歌曲中寫道:“想陪你慢慢老去 確實我太傻氣 你笑著拍我的肩膀說 對啊我是真傻 陪你 隨著心跳聲的緩慢而結束 我才學會哭 看著你遠去的背影 轉身我已看不清你的表情 我很傻 很傻傻傻傻傻 我傻得還想著 為你改變我的世界 現在才了解 你現在卻已經 不在我身邊 轉身我還想著 陪著你到世界的盡頭 現在的我卻只能 遠遠的看你幸福”

但是,我無法提供完整的英文歌詞,因為這首歌是獨特的,並且可能沒有人分享過。我還可以提供一些關於這首歌的背景信息,以幫助您更好地理解它。

Claris是一位獨立音樂人,這首歌是她的一首代表作。她以她的特立獨行和深情的歌聲為人熟知,這首歌的詞曲創作就是她的靈感來源。在當今流行音樂中,這首歌是一首特別罕見的歌曲,它表達了愛情和離別的情感,充滿了對逝去的美好瞬間的回憶。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都非常感人,讓人感覺到愛情的無常和生命的脆弱。

希望以上信息能幫助您更好地理解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