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now now歌詞

《Now Now Now》的歌詞如下:

Now now now,看這個晚上

每個人都需要光芒

No 我不用摸黑找方向

忘掉迷惘,讓我為你導航

Now now now,一轉眼會天亮

投進我的懷抱就晴朗

無邊的宇宙讓你瘋狂

不管幾多的暗浪洶湧,不用擔心就假你漂亮

小鬼你膽小退讓

拍板鬧著玩悶著幹嘛不肯感冒一番

為什麼你不要承擔?害臊的很擔心的擔小忙很方便!

還故作肩高俯視眺望世界何其壯觀!

心襟已飽漲

What's up, it's time to make it!

Woo! Don't let them make it, it's time to break it!

就算這么著地很軟那也讓人過癮到瘋癲

One more time now now now

讓你瘋狂我漂亮

每個夢該有人包廂

跳出來換我來導場

你的意念一望無岸何需甘心苟安保駕別悶到作秀妄想跟你傾囊慨然都貪

被弱智黑成吉大膽 如觀那輪風帆吧美滿風景才湧現!

Let's go!

Woo! Let's go! 一眨眼你厭倦再倦那擺你似待宰綿羊(今次多暢快) 豪情即管 一切辦妥一切發亮 漂亮過電透射死都要照亮!

你已傾慕那景觀吧!快閃!

小鬼你膽小退讓

拍板鬧著玩悶著幹嘛不肯感冒一番

為什麼你不要承擔?害臊的很擔心的擔小忙很方便!

還故作肩高俯視眺望世界何其壯觀!

Yeah! 請你冷靜冷靜跟我齊來拚命 Sing along sing along 合拍里給靈魂穿插韻律(都洗不清那空氣更清新) 這樣方可 沒有破綻不要分身乏術這歡樂煙花給我一起照個鏡要愛我給自己有汗眼汗水即管貪著戀著眼快一拍超好看現在~Let's go! 既然馬上幸福想問你慢一步後果邊個要負邊個跟我痴與瘋才擔得住世界每分細的激動太過酷合眼迎面天使救回對愛的聲張,為我舉手在需要川航發布3·21空難旅客及機組遇難者名單:遇難者家屬將如何處理?

對於川航3·21空難旅客及機組遇難者名單的公布,遇難者家屬需要面對的是親人離世的悲痛和哀悼。處理方式可能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哀悼儀式:家屬可以請求川航協助安排適當的哀悼儀式,以紀念親人離世。

2. 心理支持:親人離世可能會對家屬造成長期的心理創傷,需要專業的心理支持。川航和相關機構可能會提供心理諮詢服務,幫助家屬處理悲痛和哀傷。

3. 賠償事宜: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契約約定,川航可能需要向家屬支付一定的賠償。具體金額和支付方式可能會在協商後確定。

4. 遺產處理:遇難者家屬可能需要處理親人的遺產問題,包括財產分配、繼承等。這可能需要法律專業人士的協助。

5. 紀念物品:川航可能會為遇難者家屬提供紀念品,如紀念牌、紀念冊等,以紀念親人。這些紀念品可以成為家屬珍藏的回憶。

6. 後續處理:在空難調查和善後處理過程中,家屬可能需要配合相關部門的工作,並耐心等待調查結果和賠償事宜的解決。在這個過程中,家屬需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尋求支持和幫助。

總之,川航和其他相關機構會為遇難者家屬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幫助,幫助他們處理親人離世後的各種事宜。家屬需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尋求專業的心理支持和法律幫助,共同度過這個艱難的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