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的ok的歌詞

《OK》的歌詞如下:

曲:周杰倫

忘掉啦所有約定,沒有了任何訊息,我走過每個街角就會遇見你,過期的舊電影,你的樣子總讓我想起,我還在等待,等待你的回來,我還在等待,等待你的愛,我還在等待,等待你回來。

我還在等待,等待你的回來,我還在等待,等待你的愛,我還在等待,等待你回來。

我還在等待,我還在等待,忘掉啦所有問題,沒有了任何回憶,我走過每個街角就會遇見你,我還在等待,等待你的回來。

我還在等待,等待你的愛,我還在等待,等待你回來。

我們曾經一起唱的歌,現在已經沒有人唱了。

走過的巷弄和聽過的旋律 都不在現在我告訴你我要遠行 你告訴我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地分離

帶著假面具或小貓貓當成是抱一抱現在該從哪裡開始想念你了聽到的自己用伴奏小愛情出沒唱出每一句的我最懂OK啦OK啦說不出的話要怎麼辦忘掉啦忘掉啦要不要忘掉忘掉啦忘掉啦請別忘掉我愛你聽到的自己用伴奏小愛情出沒唱出每一句的我最懂。

你看我眼眶都紅了 我被冤枉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就說著話語當成了手氣卡 一堆的解說像念著稿 我沒有規矩學壞了 你學了 你進步了很多 OK好 一起一起 要一樣一樣做到最最後 你曾經是我的寶貝 你現在在哪裡聽到那首熟悉的歌 你還記得那個動作嗎?就是你常常在我面前跳的那個動作啊!我想這次我一定一定會記住!好啦好啦OK啦!聽到的自己用伴奏小愛情出沒唱出每一句的我最懂!

聽到的自己用伴奏小愛情出沒唱出每一句的我最懂。

這是我會唱的第一首歌曲也是我無法忘記的歌。這首歌道出了對那個她所有的心情與愛意、留戀與無奈,其實是個悲傷但溫馨的故事。希望你也能從中找到屬於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