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ot chili peppers dani california中文歌詞

《Dani California》是Red Hot Chili Peppers的一首歌,翻譯成中文的歌詞是:

(Verse 1)

我正在騎著車 沿著這老路

去找一個美麗的女人

曾經讓她尖叫過的美麗

再次將她環繞在我的手臂中

(Chorus)

加利福尼亞的達尼

把吉他從大海的岸邊抱回來

你將不會看見你的一天

如此光彩奪目的人性會吸引我

(Verse 2)

你正在唱著歌 伴著夕陽

但你知道你的時間已經結束

所以讓這首歌結束在最好的地方

一個女人會為你唱歌

(Chorus)

加利福尼亞的達尼

把吉他從大海的岸邊抱回來

你將不會看見你的一天

如此光彩奪目的人性會吸引我

當他們走時 你仍然留在這裡

現在讓我們把這個大酒杯里盛滿威士忌

你可以永遠愛我,只要你需要

現在我會在這裡等你

當一切都消失,只剩下寂靜時

我們會有更多的話語來談起這一切

達尼在海邊會等你的到來

這不僅僅是一首歌

達尼將等待你的到來,我們將擁有整個世界

現在讓我來告訴你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

(Bridge)

我曾經迷失在沙漠中,但我知道我最終會找到出路

我曾經迷失在人群中,但我知道我最終會找到你

現在讓我們一起跳舞,直到天亮吧

因為我們將擁有整個世界,直到天亮吧

(Chorus)

加利福尼亞的達尼

把吉他從大海的岸邊抱回來

你將不會看見你的一天

如此光彩奪目的人性會吸引我

我會唱著這首歌到最深的夜色中,等待曙光來把所有夢想打破我的雙眼映入新的日出光芒)英文)這是我正在前往你的道路上正在迎接曙光的最深沉夜晚之後的事情將在這個光芒之下有一個達尼的音樂現場為你而起)(Outro)我們一起走上音樂舞台開始它向前發展因為你是我所期待的我是一切之中最美的一個我知道所有的光芒會以歌曲開始也將以歌曲結束一起在這個旅程上與音樂舞蹈將永恆不停歇我們會跳過一切痛苦的經歷繼續向前因為我們有一首歌叫達尼加州洛杉磯)所以這就是我的全部全部的歌曲了結束了但是你們仍然會留在這裡和我們一起繼續向前跳起來讓我們跳到黎明到來讓我們一直跳下去跳下去吧讓我們一起在這美好的音樂世界裡起舞吧跳起來讓我們跳到黎明到來跳起來跳起來,我們一起在音樂的引領下向前跳起來讓我們一直跳下去直到天明我們擁有一個名叫達尼的音樂故事。我們會繼續前進,因為音樂永不停歇。我們一直向前跳,直到天明。在所有的痛苦經歷之後,我們繼續向前,因為我們有一首歌曲叫做“Dani California”。讓我們一直跳下去吧!讓我們一起在這美好的音樂世界裡起舞吧!讓我們一直跳下去,直到天明。我們擁有一個名叫“Dani California”的音樂故事。這是我們的旅程,這是我們的故事。我們會繼續前進,因為音樂永不停歇。所以,讓我們一起跳舞吧!讓我們一起在音樂的引領下向前跳起來!讓我們一直跳下去吧!我們會一直跳下去的!我們將會一直跳下去的!直到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