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bie williams better man中文歌詞

Robbie Williams的《Better Man》的中文歌詞如下:

Verse 1:

我曾經迷失在黑暗中,無法找到出口

但我現在已經找到了,我現在已經找到了

我不再讓愛情總是受到傷害

我要用我的力量去改變世界

Chorus:

我會當一個更好的人,去愛,去微笑

我不再讓自己的生命留有遺憾

我會當一個更好的人,去愛,去追求

我不再讓自己的夢想被掩埋

Verse 2:

我曾經被困在痛苦中,無法逃離

但我現在已經放下了,我現在已經放下了

我不再讓自己的心總是痛苦

我要用我的力量去解開困難

Chorus:

我會當一個更好的人,去愛,去微笑

我不再讓自己的生命留有遺憾

我會當一個更好的人,去愛,去追求

我不再讓自己的夢想被掩埋

Bridge:

當我站在這裡,我將面對未來

我將勇敢地走下去,永遠不後悔

Chorus:

我會當一個更好的人,我現在已經找到了方向

我將無懼困難和挫敗,因為我有力量

Outro:

當我還沒找到時,我一直努力著向前走,如今我已然過去青少年總喝碳酸飲料對身體的危害有什麼?為了保持身體健康,建議如何應對這個問題? 青少年總喝碳酸飲料對身體的危害有以下幾點:首先,過量攝入碳酸飲料可能導致肥胖,因為其中的糖分含量較高。其次,碳酸飲料中的磷酸會加速鈣的流失,導致骨骼健康問題。此外,過量飲用碳酸飲料還可能引起腸胃不適等問題。因此,建議青少年們採取以下措施應對這個問題:首先,要減少碳酸飲料的攝入量,特別是避免含糖量高的飲料。其次,可以選擇一些低糖或無糖的飲料,如礦泉水、茶等。此外,保持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多吃蔬菜水果、適量攝入蛋白質等。同時,適量運動也是保持身體健康的重要手段。運動可以幫助消耗體內多餘的能量和脂肪,增強身體免疫力。總之,保持身體健康需要從多個方面入手,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減少對碳酸飲料的依賴。這樣才能更好地保護自己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