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aways中文歌詞

Runaways的中文歌詞如下:

我害怕醒來

夜深人靜的孤單

卻又貪戀這舒適安逸的夢境

是誰把燈都熄了

卻不告訴我別怕黑

把孤單當成晚餐的人啊

其實我們都一樣

有時候堅強有時候逞強

看起來都不簡單

哭完一次大鬧一次就算嗎

什麼用功追求什麼都妄想嗎

連站都戰不起的樣子該丟了嗎

可能對自己懷疑讓你有一點害羞了吧

你想要的力量有些現實不太合適說清楚啦

還沒成長就是幸福的膽子好大好大不一定要急著長大呀

我不想聽話我不想去上課不想讓爸媽擔心 逃學和爸爸冷戰 我很自由 只是有時候沒有錢 有了錢我一定要把那所有所有東西全都換了可是沒有錢錢為什麼想要逃跑?我不想聽話我不想去上學不想讓爸媽擔心 就算跟爸爸冷戰也很幸福啊 雖然不太敢看太遙遠的未來啦 快點長大 不必在意所謂的理所當然吧 還沒有長大的心,可以走的很遠很遠啊 Runaways.Runaways.

你看得到我的感受嗎 一個人要自由的話就不該想的太多太多啊 那樣自由就跑掉了喔! 我愛你寶貝,不是任何角色可以綁架的你。只要你每天能夠帶著笑臉醒來。現在告訴我!不怕啦!不必去在乎任何事! 把大象放在冰櫃里只 需要三秒 你快看看 這就是我現在想要說的話 Runaways! 別忘了在以後的時間裡保護自己的時候也要學會愛自己! 在遙遠的地方等待你的歸來! 只要堅持你的夢想 就一定會成功! 不用害怕失敗 失敗不可怕 害怕失敗才是真的失敗! 所以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要堅持到底! Runaways!Runaways! 堅持下去吧!Runaways!Runa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