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f歌詞

《Shelf》的詞曲創作人為魏如萱,歌詞全文如下:

《Shelf》

我想 我一定 我一定 有原因

不然為何我 如此關注 這座空房子

關注裡面 是否 有著與我相似的生命

一定 有原因

無論多少次 我依然疑惑

彷彿找到那座Shelf

只等待著我 將自己放進去

放進去

這些日子 我依然不確定

是否應該進入 這座空房子

是否應該 與它分享我的故事

但我還是 無法抗拒

我想 我一定 我一定 有原因

不然為何我 如此著迷 這座空房子

著迷裡面 是否 有著與我相似的生命

一定 有原因

無論多少次 我依然疑惑

彷彿找到那座Shelf

我開始想 那些日子 曾有過生命在住著

當它還住著的樣子 彷彿就在眼前不遠處

只是看不清楚 看不清楚

於是我只能進入 彷彿自己也是一個生命過去那我怎么查他的這個微信號是不是他的微信號?我可以添加嗎?如果我添加了他沒同意怎么辦?添加的時候怎么發信息給他呢?這些都是我現在想知道的問題,麻煩你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迷茫的小白。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我給出以下建議:1. 要查他的微信號是否真的是他的微信號,可以嘗試搜尋該微信號看是否能找到該用戶。如果無法找到,那可能就不是他的微信號。另外,可以嘗試通過好友添加該微信號的好友,詢問對方是否是他的微信號。2. 如果想添加該微信號,可以先嘗試傳送好友請求,並說明自己的身份。如果對方沒有同意,可以過一段時間再嘗試添加,或者通過其他方式聯繫對方。3. 在傳送信息給該微信號時,可以先簡單問候,並說明自己的身份和意圖,然後再說明具體事宜。另外,也可以在聊天中觀察對方的言行舉止,以判斷是否真的是他要找的人。希望以上建議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向我提問。祝您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