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you loved歌詞意味

《Someone You Loved》是蘇格蘭歌手Dua Lipa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表達了失去一個人後的痛苦和遺憾。

歌詞中的一些關鍵部分包括:

* “But now I'm here, on my own” (但是現在我獨自一人) - 表達了失去所愛之人的孤獨和寂寞。

* “Trying to remember what it was like to smile” (試圖回憶起微笑的滋味) - 表達了失去所愛之人後,試圖忘記傷痛,試圖再次微笑的掙扎和努力。

* “I thought you were my everything” (我以為你是我的全部) - 表達了對所愛之人的深深思念和情感依賴。

* “Now I'm staring at the walls again” (現在我又在盯著牆看) - 表達了內心的空虛和無助。

總的來說,《Someone You Loved》是一首深情而感人的歌曲,表達了對失去的愛情的痛苦和遺憾,同時也表達了對未來的希望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