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 that got away中文歌詞

《The One That Got Away》的中文歌詞如下:

我是否已經做過太多蠢事

才讓我們現在如此陌路人

我們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

現在卻只剩下空洞的回音

你總是讓我意亂情迷

讓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而現在你卻一走了之

就像雨後彩虹的消失

這就是我愛上的人

讓我哭泣的人

當她離開我的世界

我才發現已經無法忘懷

我是如此無助的寂寞

如此孤獨的空洞

這就是我愛上的人

讓我痛苦的人

當她離開我的世界

我才明白我已經失去她

我們曾經手牽手漫步在夜空下

我們曾經如此的接近天堂

現在只剩下我一人守候著黎明

在這漆黑的夜晚我感覺自己被困住

我是如此的想念你

卻無法尋找你的身影

只能將這份愛藏在心底最深處的角落

因為我害怕再受傷害

這就是我愛上的人

讓我哭泣的人

當她離開我的世界

我才發現已經無法忘懷

我是如此無助的寂寞

如此孤獨的空洞

這就是我愛上的人

讓我痛苦的人

當她離開我的世界

我才明白我已經失去她是我的我的對手不尊重競爭反而討厭輸了這不僅只是追求更好的競技比賽這根本是戰爭戰爭就得要有對頭我沒有認輸這個決定我得認真來次準備終於走到今天在這裡有一個傢伙不好對付才讓你知道原來我不一般從這次以後我不再會讓自己在愛里流淚讓對手輕視我是金子總是會發光我只會讓你後悔沒珍惜這場競爭女人是一場競爭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不必放在心上走過的路還歷歷在目請好好珍藏美好的回憶再見了我的對手不再相見我會繼續前進的你也許不會失敗,但絕對不能再哭泣你必須戰鬥到最後等待勝利你會發現在成功路上永不停歇前行自己要有實力不然要再會了這個眼神知道嗎我要一直對眼神讓我保持戰鬥力抓住她的心跳一直到高潮得到你想要的不會辜負這個期望好嗎誰願意和一個自己從開始就沒愛過的人從頭開始我喜歡自信女人像他們男人喜歡誰和自己睡過曾經發生過什麼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我們在一起這感覺很好所以別再哭泣了因為你的對手已經走了不會再回來了現在你可以放心地享受這場競爭了女人是一場競爭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不必放在心上走過的路還歷歷在目請好好珍藏美好的回憶再見了我的對手不再相見我會繼續前進你也許不會失敗,但絕對不能再哭泣你必須戰鬥到最後等待勝利我會繼續前進不再哭泣,這就是我要給你的一場競爭,也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們不必放在心上,但要好好珍藏美好的回憶。再見了我的對手,不再相見。我將繼續前進。你也許不會失敗,但你必須戰鬥到最後等待勝利。這就是我要給你的,一場永不放棄的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