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you'll be歌詞中文

《There You'll Be》

詞:Linda Perry

曲:Skylar Grey

原唱:Faith Hill

There'll be rivers crossed

穿越河流

There'll be mountains moved

移動群山

There'll be battles won

將贏得戰鬥

There'll be darkness pierced

衝破黑暗

When I'm with you

當我與你在一起的時候

And I will be strong

我會堅強起來

And I will be free

我會獲得自由

There'll be pain and doubt

會有些許痛苦和疑慮

But I'll believe again

但我會再次相信

I'll believe again

我會再次相信的

There'll be rivers crossed when I'm with you (一起)

當我在你身邊,會有穿越河流的時候(這樣的經歷)

Somebody once said goodbye (曾有人道別)

有人曾經說過再見,那是愛的分離。但這決不是我會去做的事,所以你別放棄我,就像有人在你身旁陪著你一起經歷磨難,等待破曉的那天,只要繼續相信你的愛人。這份信仰讓你向前看,這就是你要做的事情,因此你將再戰鬥、跨越群山,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們將在一起,你會在這裡。並且在這路上我們一起微笑、哭泣,但我們總是相依為命,從未遠離對方,我們一起渡過這困難,贏得勝利。我們不怕任何黑暗,只要在一起就足夠了。在愛的道路上我們會一路相伴。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無論面對怎樣的困難,我們都將攜手戰勝。因此我堅強起來,獲得自由,我將再次相信。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我們永不分離。無論面對怎樣的挑戰,我們都將共同面對,因為我們是一體的。我們將在彼此的陪伴下跨越群山、戰勝黑暗、贏得勝利。這就是我們的未來,這就是我們的誓言。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直到永遠。這就是我們的承諾。所以別離開我,別放棄我。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我會一直在這裡。我會一直愛你。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因為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生命中的光!你是我生命中的光!你是我生命中的光!你是我永遠的愛人!你是我永遠的愛人!你是我永遠的愛人!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切!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切!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切!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我在這裡等你回來!我在這裡等你回來!我在這裡等你回來!直到永遠!直到永遠!直到永遠!直到永遠!直到永遠!直到永遠!直到永遠!直到永遠……… (以上翻譯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