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busters歌詞

《trouble busters》的詞曲是由潘瑋柏完成,其歌詞如下:

(男)

我們不愛過 (過) 現在我變成 (成) 態度大集合

成為幫你 (你) 抓出痛苦的TROUBLE BUSTERS

(女)

現在就讓我們來拯救你

(男)

快點點點進來 (進來) 來來來來來

(女)

我們就是TROUBLE BUSTERS

(男)

快點點點進來 (進來) 來來來來來

(合)

讓我們來拯救你

(男)

不用怕我們在這裡 (這裡) 無所畏懼

(女)

把所有痛苦都趕走遠去

(男)

讓我們來拯救你 (拯救你)

(女)

把所有的悲傷都放進垃圾桶

(男)

現在就讓我們來拯救你 (拯救你)

(女)

把所有的痛苦都趕走遠去 (遠去)

(男)

快點點點進來 (進來) 來來來來來 (女: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女)

我們就是TROUBLE BUSTERS (女: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男)

他們都是垃圾感情總算熬過這一次(熬過這一次) 苦日子當做收穫(當做收穫)

愛上就深愛失落就撒手不放過 那是自己打自己巴掌一巴掌 (兩巴掌) (合:阿不拜拜白)

(女)

現在就讓我們來拯救你 (拯救你) 快點點點進來 (進來) 來來來來來 (女: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們就是TROUBLE BUSTERS (女:我們就是TROUBLE BUSTERS) (合:就是他們!)

快點點點進來 (進來) 來來來來來 讓我們的魔力湧出在指尖流動流動滴溜溜滴溜溜滴溜溜滴溜溜溜溜 飛起走人跳躍去搶奪愛的資源滴溜溜滴溜溜滴溜溜滴溜溜走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掉滴溜溜滴溜溜滴溜溜滴溜滴溜走囉~!走囉~!(快點點進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