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ing up歌詞意味

"Turning Up" 是由Rae Sremmurd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含義如下:

這首歌主要講述了追求夢想和堅持信念的態度。其中,"Turning Up" 這個詞的字面意思是指“打開、增大”(尤指音量),但在這個語境下,它也有一種比喻的含義,即“追求、追求夢想”、“努力奮鬥”。

歌詞中的一些關鍵句子可以進一步解釋這個主題:

* "Turn up for what?" - 這句話詢問或表達了追求夢想的原因或意義,即“為什麼我們要為夢想而奮鬥?”

* "Life's a game, we're all in it" - 這句話表達了人生如戲,每個人都必須參與其中的觀點,強調了追求夢想的重要性。

* "Got to chase, can't just be" - 這句話表達了必須追求夢想,不能只是隨波逐流或滿足現狀。

總的來說,"Turning Up"這首歌鼓勵人們積極追求自己的夢想,堅持信念,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