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kiss tick tack歌詞

U Kiss的《Tick Tack》的歌詞如下:

Tick Tick Tick Tick

Taking my time

But I don’t mind

Slowly making my mind up

About what I want

Tick Tick Tack

你到底在搞什麼

怎么一點進展也沒有

所以

今晚是最後一夜

說好只到這為止的約定也不算什麼

不想被利用而接近我

那傢伙現在是不是正在和誰享受甜蜜約會呢

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你在想什麼

已經沒感覺了呀 早就結束了呀

但是還是很在意 那個傢伙在做什麼呢

Tick Tick Tack 不管幾點都等著你回來

別再讓我的人生空等下去 不要再見面了

如果還有下次 就算是為了我請慎重考慮一下吧

Tick Tack Tick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初戀

現在回想起來也許只是個誤會而已吧

雖然現在說不出口 但是還是想對你說聲謝謝

雖然沒能成為你的女朋友很可惜 但是現在也挺好的吧

Tick Tack Tick 那個傢伙現在在哪裡呢 在做什麼呢? (不在我身邊的那個人啊)

誰能夠來告訴我 (正在打電話的那個女人) 我只是想了解她的情況而已(什麼呀 是這樣啊)

對於我們的愛情只有這個印象 但是果然是我把它誤會了 (我對他講了好多甜蜜的話 現在想來很可笑呢)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那個男人的存在了呢? (我完全不知道啊) 就算現在問起也什麼都說不出來了(已經太遲了)

Tick Tack Tick 不管幾點都等著你回來 不要讓我的人生空等下去 不要再見面了(不要再見面了)

如果還有下次 請慎重考慮一下吧(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所以別再讓我的人生空等下去吧 不要再見面了(再也不要見面了)

那個男人究竟是怎么想的呢? 只是為了消磨時間才約我出來嗎? (真是的 我真的被他騙了呢) 真的只是這樣嗎? (大概是吧) 現在我已經完全沒感覺了(我也不是很在意了) 對不起嘛 這才是愛情啊 所以就不要再騙我了呀 你明明說是想保護我的才和我約會的呀? 但是你是騙不了我的喲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呀! 永遠也改變不了啦! 你就是這樣軟弱的吧! 但是愛情是可以重來的啊 所以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這樣夠清楚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