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nobody中文歌詞

Wonder Girls - Nobody (中文歌詞)

(rap)

Yo Yo Yo

Wonder girls 再次重溫

那首經典的 Nobody

不要害羞 就讓我成為你的唯一

無法忘懷 那份悸動心情

Wonder girls 來讓我們再重溫

這首老歌 喚起我們的青春

總有些話 沒人傾聽

沒人懂妳的感受 妳有無法解憂的心情

心情再煩 不要心神不定

心情再不定 你要深呼吸再解決

輕輕地放下學習和生活的包袱和麻煩

明天是一種美好

在深邃的黑夜 你是我的英雄 (You can find your nobody)

無需掩藏你的天賦與本性 (有我在為你加油打氣)

只要走出陰霾 (一步一步向陽) 不要放棄自己 (將現在的一切 化為過去)

妳有萬千光芒 我將妳捧在手心 (把所有的苦澀 化為甜蜜)

(rap)

我將守護著妳的笑容 直到永久 無論你身在何方 (在遠方 有我為你打氣)

將妳所有的委屈 與不快 全都拋到腦後 (隨著旋律的流動)

請妳跟我一起走 (讓我們一起展翅高飛) 我將是你 的依靠 妳的唯一 我願為妳做太多 (請把我留在 這份深情) 就算前方 迷茫一片 也請帶著笑容 我們一起去闖 總有一天將一切都收穫到口袋裏 Wonder girls 重溫舊夢 在你身旁 在這個過去的今天,有你我不怕坎坷 路過 相信未來有更多的未來在等著妳一樣! 有我在陪著妳。 一同成長 一同探索 有我會更加不畏險阻讓妳面對新生活

(合唱)

我找不到任何語言 可以完整表達你給我的一切,oh no wonder girls ,我們一起走下去,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坎坷,有我陪你一起走下去,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終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