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 hero歌詞

《Hero》是X Japan演唱的一首歌曲,被收錄於專輯《Sister》中。

中文歌詞如下:

X Japan - Hero

握緊拳頭 向前邁進

我不斷前進 不斷前進

無論何時 都不會停下腳步

握緊拳頭 向前邁進

你能夠成為英雄

不斷向前 不要回頭

有傷痕的你是真正勇敢的人

是你喚醒我的意志 用痛苦打開夢想之門

哭泣的你 能照亮我的路

不必煩惱 別忘記自信

無路可走 就燃燒你的夢

這悲痛雖很重 也能將它變輕鬆

抓住風的心臟 別被其他拉走

一直向前 不斷向前

握緊拳頭 向前邁進

你能夠成為英雄

不斷向前 不要回頭

有傷痕的你是真正勇敢的人

在暴風雨中 用堅強把淚擦乾吧

向黑暗挑戰 用你閃耀的夢吧

不管多么困難 也決不放棄這最棒的機會

站在更高的天空 是你不滅的信念將夢想照出來吧!不斷前進,走向頂峰,痛苦並不會使人悲慘可憐。更堅定一些!前程更加廣大,與從死地向活生轉化的信念比起來一切都能轉化,什麼都將成為生命之光,你要與理想為伴勇敢的飛翔。不怕摔跌 抓住信心 就大膽向前的跳吧!不怕疼痛 有時會有一絲憂愁;放飛自己就任自己賓士,以純真的笑容及善良的心不斷向前進!去吧!雖然你已經傷了。自己擁有如此耀眼的光芒又為何躲避黑暗!悲傷。人生是為了變得更美才哭泣啊!不是苦惱不已才是人生!今天也有以夢之翼在飛行吧!不斷地飛躍向前,這是自己的旅程,前進著就是人生,請保持勇氣吧!你的生命會有多么美麗地閃爍吧!你會被你的生命感動得哭泣吧!相信自己的夢想與力量,一切都可以成真。你能成為英雄!不斷向前,不要回頭,有傷痕的你是真正勇敢的人。向前邁進吧!勇往直前,不要停下腳步。無論何時都不會停下腳步。握緊拳頭,向前邁進。你能夠成為英雄。無論何時都會繼續前進。即使傷痕累累也要勇往直前。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因為歌詞可能會因為歌手和歌曲的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