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d goodbye my loneliness歌詞

zard的《goodbye my loneliness》的日文歌詞如下:

そして夜明けを待つ 僕は一人

あの夢を見てた あの夢を

泣きそうな空を見上げ 僕は今

そっと瞳閉じて 忘れてゆく

goodbye my loneliness どんなに君を想っても

忘れたくない もう一度だけ

手にした儚い夢 胸に抱きしめて

愛おしくてたまらない 君の溫もりを

ここに殘る 儚さに微笑みつぶされ

抱きしめたいのに ただそれだけで

時は過ぎ去りゆく 夢の終わりに

忘れられないもの 愛しい程に

goodbye my loneliness どんなに君を想っても

迷わないで あの夢を抱きしめて

君の全てに會いにゆく 今すぐ立ち止まるなら

涙で滲む想い出に 僕はなんとかなるさ

goodbye my loneliness どんなに君を想っても

忘れたくない もう一度だけ觸れたい…請問這段話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有些人選擇在工作和生活中放棄個人目標,選擇在職業生涯中發展個人成就。這是因為他們認為追求個人目標會對工作生活產生負面影響。但是,這個想法是完全錯誤的。因為通過尋找一個平衡點,將個人目標和職業生涯結合起來是完全可行的。你可以選擇讓工作為你的人生目標提供資源和平台,也可以在工作之外保持自我。”

這段話的主要內容是:有些人選擇在工作和生活中放棄個人目標,只追求職業成就,原因是他們認為追求個人目標會影響工作生活。然而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只要找到一個平衡點,將個人目標和職業生涯結合是完全可行的。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在工作中尋求資源和發展平台,以便為個人目標服務,同時保持自我,追求個人興趣和價值觀。因此,我們應該重新審視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找到一個平衡點,將個人目標和職業生涯結合起來,實現個人和職業的雙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