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超級最佳化歌詞

時長:02分08秒 歌手:ALAJE

昂宿星人意識覺醒開發說明。
首先幻想無窮無盡宇宙為無色為空,但浩瀚的宇宙存在。然後以靈台為吸氣的吸入點,深呼吸經大腦直到大腦為無色為空,後經四肢百骸從腳出,往返循環,心身俱在虛無縹緲中。
接著,將腰挺直,同時輕咬舌尖、發出‘滔’聲,音調調整到眉心,感應眉心的震盪!
以鼻子深吸一口氣,閉氣60秒之後,以口慢慢的呼氣,同時發出長長的一聲‘滔’。呼氣時舌頭和眉心在同一刻在這種感應之中緩慢的震動!
這樣的過程,一直持續180秒,接著又開始循環九次(可只循環1次)!
再接著,深深吸一口氣,閉氣30秒後呼氣30秒,連續九次(可只循環1次)!
九次之後,輕咬舌尖,以鼻子深深吸一口氣,閉氣180秒,然後以口慢慢呼氣,呼氣的同時,發出長長的一聲‘美’,這個‘美’要一直延續著變幻音調,從低到高再從高到低,持續180秒,接著又開始循環九次(可只循環1次)!
發聲‘美’的時候,無形的能量開始進入頭部,能量經過第三隻眼,達到精神核心意識海,再進入頭頂百匯穴,當持續九次之後,百會穴、意識海以及第三隻眼,都會變得火熱和狂躁,甚至會劇烈的顫抖。
閉氣時間,可為30、60、90、120、150、180秒,標準為180秒。
更多>

ALAJE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