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度的愛情歌詞

時長:08分27秒 歌手:末

主題:37度的愛情
時長:8分26秒
作者:NJ:末。
策劃:NJ:末。
錄音:NJ:末。
曾經的曾經,我以為
愛是一朵開到酴醾的花
我害怕看到它酴醾過後的頹敗
害怕看到爬滿小蟲的爛根
所以我毫不留情就在它最絢爛的時候
結束了它的生命
我以為童話總會完整
結果,我不是公主,只是巫婆。
而現在,我知道幸福就像37度的水,你感覺不到她的存在,但她確實存在!
37度的水,和我們的體溫一樣,你沒有感覺,並不是因為她不存在。每個人都在不斷的去尋找自己愛情,而真正的愛情,也是37度的水,你沒有感覺,卻真實的存在於我們身邊。這也就是大多數人感慨,為什麼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的原因!關鍵在於,我們有沒有意識到身邊的這個陪我們的人,對於自己有多重要。
文似看山不喜平,愛情亦是如此。在開始接觸愛情的時候,我們都期待著浪漫,期待著轟轟烈烈,感天動地的愛情。須知道,潮起終有潮落時,激情過後,往往是失落,空虛,無聊…… 在此時,而這時,如果兩個人不進行良好的溝通,這杯愛情的水就會慢慢冷卻,到了冰點,一切的一切就已經消失成為回憶了。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真正的愛情並不是香醇濃郁的酒,也不是回味芳香的茶,而是一杯平平淡淡的白開水。37度,正好不冷不熱。酒喝多了人會醉,會迷失本性;茶品久了,也會挑剔茶的品位,只有37度的白開水 ,我們離不開,又不會厭倦。
醉過方知酒濃,愛後方知情重
37度的愛情,這一次,我不會錯過!
更多>

末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