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apillon 很溫馨可愛的法國童聲歌詞

時長:03分09秒 歌手:童聲

小女孩:“為什麼鴨會下蛋?” 老爺爺:為了蛋都變成小鴨。
小女孩:“為什麼情侶們要親吻?” 老爺爺:是為了鴿子們咕咕叫。
小女孩:“為什麼漂亮的花會凋謝?”老爺爺:因為那是遊戲的一部分。
小女孩:“為什麼會有魔鬼又會有上帝?”老爺爺:是為了讓好奇的人有話可說。
小女孩:“為什麼木頭會在火里燃燒?” 老爺爺:是為了我們像毛毯一樣的暖。
小女孩:“為什麼大海會有低潮?” 老爺爺:是為了讓人們說:“再來點”。
小女孩:“為什麼太陽會消失?” 老爺爺:為了地球另一旁的裝飾。
小女孩:“為什麼會有魔鬼又會有上帝?” 老爺爺:是為了讓好奇的人有話可說。
小女孩:“為什麼狼要吃小羊?” 老爺爺:因為他們也要吃東西。
小女孩:“為什麼是烏龜和兔子跑?” 老爺爺: 因為光跑沒什麼用。
小女孩:“為什麼天使會有翅膀?” 老爺爺:為了讓我們相信有聖誕老人。
小女孩:“為什麼會有魔鬼又會有上帝?”老爺爺:是為了讓好奇的人有話可說。
===
老爺爺:你喜歡我們的旅行嗎?小女孩:非常喜歡。
老爺爺:我們看到了很多漂亮的東西,不是嗎?小女孩:可惜我沒能看到蟋蟀。
老爺爺:為什麼是蟋蟀? 小女孩:還有蜻蜓。
老爺爺:嗯,也許下一次吧。 小女孩:我能問你點事情嗎?
老爺爺:又有什麼事?
小女孩:我們繼續,不過由你來唱? 老爺爺:絕對不可以。
小女孩:來吧。 老爺爺:不,不,不。
小女孩:這是最後一段了。 老爺爺:你是不是有點得寸進尺了呢?
====== &nbs
更多>

童聲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