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爺們歌詞

時長:09分06秒 歌手:mc小洲

作為一個男人,你要知道,和其正清國氣!做事要大氣,不要為了一星半點而斤斤計較。有人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但是動了我的親人,觸犯了我的利益,傷害了我心愛的女人 無論你是誰 不好使。
作為一個男人要對的起自己的兄弟,為了兄弟可以兩肋插刀,為了兄弟可以上刀山下火海,而你要知道兄弟不是狐朋狗友。作為一個男人,無論做人,做事都要正義凜然,一個男人不要兩面三刀,人前一套背後一套,這不是男人,這是小人,這是男人之中的敗類 女人之中的恥辱。
照顧不了家人,承擔不了家庭重責,不能對愛人負責,那我告訴你! 你對不起長在褲襠里的那倆球。男人的承擔是什麼?不是斤斤計較,而是包容。不是蠻橫無理,而是照顧。不是空口許諾,而是做到。 能讓身邊人平安幸福的,這就是純爺們。
男人記住!當你女人躺在別人床上的那一刻你就輸了,當你的兄弟親手拿刀對著你的時候你已經輸的徹徹底底了,
煙,我抽得起,酒我喝的起,架我打的起,唯獨愛情我輸不起。苦我吃的起,痛我抗的起。傷我承受的起,唯獨承受不起兄弟的背叛,我要的不多只是一個能陪我過一生的女人,和一群能來參加我葬禮的兄弟。
--
女人們 !你會選擇王子 還是房子! 你會選擇幸福還是衣服
女人記得,有些男人愛你,是想跟你過一輩子。有些男人愛你,只想和你過一陣子。過一輩子的男人愛你永遠不會死去活來,因為他要把力氣放在生活上。過一陣子的男人必會愛你愛的死去活來,因為他要做的 是愛過你、睡過你和拋棄過你就可以。 你就和他抱吧親吧操吧滾吧
男人!總有一天你會變強,強到讓現在嘲笑你的人害怕
更多>

mc小洲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