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無帥哥歌詞

《交大無帥哥》是演唱的歌曲,歌詞如下:

交大無帥哥 只有怪哥

路邊撿到錢 笑笑算了

為了追個妹 讓我們氣喘吁吁

把友情 變成包袱

拿胸肌 當搏擊

愛情這玩意 來的莫名其妙

現在學會了 無解

把青春當掉 變成宅男宅女

看著手機笑哈哈 沒事就打哈欠

無聊的夜 還有沒睡的鬼

我還是學不乖 愛上寂寞的美

為了追個妹 把好友列表關掉

夜夜點根煙 想哭又不能哭喊爸媽

怎麽就突然變成了韓劇的男主角

可是這個校園裏根本就是沒有帥哥存在啊

路邊撿到錢笑笑算了 為了追個妹讓我們氣喘吁吁 把友情變成包袱 拿胸肌當搏擊 愛這東西說來就來莫名其妙 現在學會了無解 把青春當掉變成宅男宅女 看著手蘋果無痕閱讀模式在哪開啟

蘋果無痕閱讀模式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開啟:

1. 在蘋果手機中找到“設定”圖示,點擊進入主界面。

2. 進入“Safari瀏覽器”設定頁面,找到“無痕模式”按鈕。

3. 在無痕模式中,點擊打開右側的開關按鈕,按鈕變成綠色時即打開成功。此時將關閉瀏覽器的歷史記錄,再次刷新頁面進行無痕瀏覽。

4. 如需使用此功能時,只需在當前使用的瀏覽器界面長按“safari”瀏覽器圖示。這時會彈出一個界面,點擊這裡的四個方塊按鈕。這樣便成功啟用了“標籤頁”按鈕。在這裡將頁面向右滑動即可將頁面向左滾動打開標籤頁歷史瀏覽記錄,如此就可以關閉並回到瀏覽頁面。如需使用該瀏覽器時的功能則需要另外設定打開對應的網站後開啟瀏覽器瀏覽該網站並長按網址彈出設定功能選擇對應的設定選項完成使用功能即可。

如上述步驟無法解決問題,請參考蘋果官網教程或諮詢蘋果官方客服獲取更詳細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