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兒歌歌詞bingo

英文兒歌歌詞 Bingo的如下:

第一小節:

Bingo, Bingo,

Get up, get up,

Come on, kids,

Open up your eyes.

第二小節:

Look around,

Everybody dance,

It's a brand new day,

Get ready for fun.

第三小節:

嘿呦,起床了,起床了,

今天會是開心的一天,

Come on and sing a song.

Wake up, wake up and see Bingo.

第四小節:

跑跳玩耍,讓我們盡情玩耍,

哇!一天就這么過去,

噢!醒醒吧!還有好多事要做,

比如吃飯,洗澡和做功課。

這裡是一些常見的兒童英文歌曲:

1. 《字母歌》(Alphabet Song): 適合學前兒童學習字母和基礎辭彙。

2. 《數字歌》(Number Song): 適合學前兒童學習數字和基本的數量概念。

3. 《我愛幼稚園》(I Love Little Trees): 一首優美、快樂的兒歌,描述孩子們在幼稚園玩耍、學習和成長。

4. 《小紅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 是一首有趣的英文兒歌,可以幫助孩子了解一些簡單的故事情節和角色。

5. 《我的好朋友》(My Best Friend): 這首歌有助於孩子們建立社交技能和友情意識。

6. 《Happy Birthday》: 這首兒歌幾乎所有孩子都會唱,但是在適當的時候可以教他們其他節日的生日歌。

這些都是很好的啟蒙英語歌曲,建議您可以先給孩子播放一遍歌曲視頻或者音頻,幫助孩子更好地學習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