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radio gaga歌詞中文

《Queen Radio》是Lady Gaga演唱的一首歌曲,完整歌詞中文翻譯如下:

Verse 1:

我是皇后,我在我的廣播王國里

所有的規則都由我制定

我可以讓你跳舞,也可以讓你哭泣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所有的答案

Pre-Chorus:

我不是個簡單的音樂播放器

我讓你的心臟跳動的節奏是真實的

我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存在

所以準備好讓我讓你感到震驚

Chorus:

Queen Radio,打開它,你就會聽到我的聲音

Queen Radio,它是我的王國,讓我帶你進入夢幻世界

Queen Radio,我永遠不會變老,也不會停止尖叫

Queen Radio,它是我的王國,我要讓你聽到我的音樂

Verse 2:

我是你心中的聲音,是你夜空中的明星

你可以在我的廣播電台里找到你的答案

我可以讓你快樂,也可以讓你感到痛苦

我可以給你所有的答案,也可以讓你陷入混亂

Pre-Chorus:

我不是個簡單的音樂播放器

我讓你的心臟跳動的節奏是真實的

我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存在

所以準備好讓我讓你感到震驚

Chorus:Queen Radio,打開它,你就會聽到我的聲音...

Bridge:我帶領你穿越未知的邊界,我將帶領你探索未知的領域。我要讓每個人都知道,這就是Queen Radio的力量。我將帶給你無盡的歡笑和瘋狂的體驗。你準備好與我一起迷失在音樂的世界了嗎?(預備合唱)Queen Radio,我的王國(合唱)Queen Radio...Queen Radio...(合唱)這就是Queen Radio...Verse 3:我有權力打開它或者關閉它但我從不讓任何人來決定什麼是好的音樂他們想讓電台播出的只是流行的歌但它不僅僅如此這是我堅持的方式儘管我在面臨嘲笑與冷眼因為我有無盡的夢想我的電台是你的音樂天地皇后廣播電台歡迎來到夢幻之旅不管你的口味如何Queen Radio總能找到你中意的口味你會在我的廣播電台中找到滿足所以Queen Radio不會停不下來你會在激情四溢中流連忘返無論你想要什麼樣的節奏都會找到在你的身旁我將用我的聲音來讓你沉醉你準備好了嗎?Chorus:Queen Radio...(合唱)這就是Queen Radio...(合唱)我的王國...(合唱)永遠不會停止尖叫...(合唱)這是我的王國...(合唱)這就是Queen Radio! 結尾:這就是Queen Radio!我要帶你到天涯海角帶你跨越極限。你要做好準備。現在開始新的旅程!你是我們中的一員。你屬於皇后廣播電台。我要用我所有的能量讓你感受瘋狂和美妙。打開你的耳朵來迎接全新的女王廣播電台吧!這首歌由Lady Gaga和馬克斯·馬丁和希爾頓共同創作。讓我們一起尖叫吧!Queen Radio是我的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