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好保重自己生命已記錄我們的曾經再轉身以後歌詞

《好好保重自己》的歌詞中並沒有提及“生命已記錄我們的曾經再轉身以後”這句話。這首歌是由李宗盛作詞作曲,劉若英演唱的。歌詞如下:

歌曲名:好好保重自己

詞/曲:李宗盛

主唱:劉若英

你曾是我生命中的詩

我曾是你生命中的歌

在愛的旋律停格之前

請好好保重自己

再轉身以後

我們的曾經

只能留在回憶之中

我們曾經擁有的那種天真的美好

再也不能重來

再也不能重來

我們曾經擁有的那種純粹的愛情

已經被時間掩埋

好好保重自己

你曾是我生命中的詩

我曾是你生命中的歌

現在的我只能唱著自己的歌

請好好保重自己

好好保重自己

我們曾經那種彼此的懂得以為相知相惜是最珍貴的禮物 這一切也只能留在回憶之中。我們的回憶之中.它還是我的幸福感覺是愛情賜予我懷念的方式你的生命不曾真正被我在乎珍惜已久的你們如童話夢境變成玻璃娃娃飛得飛快想起的那位單純純純的那個人還能回到我的生命里嗎?我想對他說:好好保重自己!因為我知道你已不再愛我!再轉身以後,我們的曾經只能留在回憶之中。請好好保重自己,不要再讓我受傷。雖然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但我會一直唱著屬於我自己的歌,好好保重自己。再轉身以後,我們的曾經只能留在回憶之中,但是我會一直記得你曾經是我生命中的詩,我曾經是你生命中的歌。我們曾擁有的那種彼此的懂得,已經變成了美好的回憶。我會好好保重自己,不讓你們擔心。雖然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但我會一直唱著屬於我自己的歌,好好保重自己。我們會永遠懷念那段美好的時光。無論我們走到哪裡,那段時光都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所以,請你們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珍惜每一個當下,讓生命中的每一個瞬間都充滿意義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