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 shine 歌詞

《12012》的歌詞如下:

女:

Baby boy 快快來

跟著我一起來

跳進舞池中

讓心跳動起來

男:

隨著旋律跳動

來來跟我碰碰

不管你有多少美女相伴

別怕他們有後宮為伴

女:

輕輕碰觸我腰間的手

不管別人怎么看怎么說

一起手拉手來起舞跳跳

享受現在的美好自由自在 我的寶貝是我的舞伴是我的所有快樂自由自在

男:

再大的風再大的浪讓我為你來承擔起所有的困難勇氣我全部都有就是不一樣請相信我的真愛會讓你喜笑開顏要的不只是情侶 相守著老去不管愛情能走多遠多遠都不放開彼此的雙手輕輕碰觸我腰間的手我們不管愛情能有多久一起享受著愛情的愉悅舞伴請跟我走 一起手拉手來起舞跳跳 享受現在的美好自由自在 我的寶貝是我的舞伴是我的所有快樂自由自在 一起手拉手來起舞跳跳 享受現在的美好自由自在 我的寶貝是我的舞伴是我的所有快樂自由自在 一起手拉手來起舞跳跳 享受現在的美好 女:

Baby boy 快快來 跟著我一起來 跳進舞池中 讓心跳動起來 合: 舞動隨著我的心跳左右身體完全解放乾杯隨著我快樂為你我還是要永遠相伴舞蹈這裏都是自由的王國每個音符都叫隨意不需要怎麽學習永遠都有興趣相伴就請當成舞蹈班開啟就讓這一次填寫生活開心的場景 手拉手舞步來重複將激情在現在爆發下列句子中,標點符號使用正確的一項是( )

A. 李明、王紅等一些同學也參加運動會的投稿,並且積極參加“演講、辯論、廣播、寫作”等活動。

B. 中國青少年研究中心日前發布一項報告,認為現在越來越多的孩子養成吃零食的習慣,究其原因與父母過於溺愛有關。

C. 中國傳統四大名著是《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史記》等作品。

D. 《爸爸去哪兒》中的親子互動、音樂主題等深受觀眾喜愛。其中不少細節,令人捧腹大笑。

答案為B. 中國青少年研究中心日前發布一項報告,認為現在越來越多的孩子養成吃零食的習慣,究其原因與父母過於溺愛有關。

A項中“演講、辯論、廣播”中間套用頓號而不是逗號;C項中的頓號都應改為逗號;D項中的省略號應去掉一個,此處應表示還有別的細節也令觀眾喜愛。B項正確,故選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