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ause歌詞意味

《Applause》是一首表達自我和女性主義意識的歌曲,其歌詞含義如下:

* “They’ll come and they’ll stare and they’ll mock you for long” - 表達了人們會因為女性的美麗和才華而嘲笑和侮辱她們,女性需要面對外界的冷嘲熱諷。

* “But you know you’ve got the crowd swaying” - 表達了女性要有自信,即使面對嘲笑,也要讓自己的行動贏得人們的認可和讚賞。

* “You don’t need their applause, you don’t need their approval” - 表達了女性不需要外界的讚賞和認可,她們的價值來自於自己的內心和行動,而不是外界的評價。

* “You’re a warrior, you’re a queen, you don’t need their props or their aides” - 表達了女性要相信自己,不需要外界的幫助和支持,她們本身就是戰士和女王。

總的來說,這首歌的歌詞鼓勵女性要有自信,不要被外界的評價和嘲笑所影響,要相信自己的價值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