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agne kick spin歌詞

champagne kick spin的詞曲作者及演唱者為台灣女歌手孫盛希。目前無法提供該歌曲的完整歌詞,但可以提供部分歌詞:Champagne in the bottle 剩下的快解渴為了那些不曾受歡迎 但一直有機會卻不懂把握的年輕 一定要搶快腳步準備為每一秒起舞不要再眷戀青春那一杯黃金杯別等了就是現在抓住所有悸動溫柔加數點進加油黃金舞步給我們飛跳到太陽之舞就像沙漏走過聽得到哭過這是一場炫酷風暴不再安穩不要再貪圖 安穩才是一種暴虐自己熱血四溢 在冷風中赤裸裸尖叫最迷人的炸裂出新自己與自知的機會,不需要再做樣好就是現在 要立刻投身各色舞蹈最深層次的安好感不在場中奔跑奔跑現在 不等將來青春如此金黃將一刻都不辜負還能回到今天的人走不到我的對岸就在現在 去摸觸遠方的髮絲別再懵懂晃蕩,抓住所有悸動溫柔加數點進加油黃金舞步給我們飛跳到太陽之舞青春如此金黃,將一刻都不辜負。

如需獲取完整歌詞,建議直接訪問孫盛希的官方網站或使用搜尋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