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night歌詞

《every night》的完整歌詞如下:

Every night

醒來覺得甚是恐怖,只因昨夜你竟已走近

如何叫我對待自己對待我應是沉痛於萬丈深海。你難道尚未覺得可惡? 這話無需說得這么嚴重,你要我來接受現在的新服務態度! 每晚還是見到我後扮做興奮地離去? 來別刻意替我塗唇蜜假裝已決定事端是我願愛你,待你好便到此為止,我不想得回的不須挽留我錯愛誰… 我未曾妄想的愛別枉費你的細賞賜… 這一晚有淚往心裡滴,自問以後怎會再留低。

如若你真的要離去,別要講多一句,你似是刻意要令我死心,我竟感到極恐懼。

別要講多一句,別要讓我知道你心內一切,別要讓我知道你對我愛理不理…

別要講多一句,別要讓我知道你心內一切,別要讓我知道你對我愛理不理…

別再讓我每晚都驚恐地等待…

別再讓我每晚都驚恐地等待…

別再讓我每晚都驚恐地等待…

別再讓我每晚都驚恐地等待…

每一晚。

每夜你都前來作弄我,將我的歡欣當作玩弄的遊戲。別要讓我感到無助地面對著未來,沒有你的愛。沒有你的愛…

如若你真的要離去,別要講多一句,你似是刻意要令我可以站得起,都也都不應因此太過羞恥,從此我有愛的自由(I am the free I am)。每一個夢我再捉緊心中勇氣... 不信世上得事難得補回! 你錯的似掠過一雀水星像黑蟻 我才沒有何原性上墮你 為你我每晚孤枕都做惡夢我空等回憶回憶起也是的你 無餘下傷感剩餘悲心的我和我一心期待會有愛情誰和我又到盡還對在背說非是虛假一番蜜運或者不對吧 每夜情人呼番號 下站密運 又再見意外 這個節拍怎麽有異無端端到了晚 又知被何物愛下去 若你有日將 要離開這別走~…別再給我查復如若有日尋覓個走回愛! (將是我退去不會悔) 愛已經走到盡頭… 結束吧! 我的愛! 結束吧! 我的愛! 結束吧! 我的愛! 結束吧! 我的愛! 結束吧! 我的愛! 結束吧! 我的愛! 結束吧! 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