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let you in dj soda歌詞

"Never Let You In"是由DJ Soda演唱的一首歌曲,其歌詞如下:

女:

你總是保持距離

像一座無法攀越的山峰

我試圖越過你

但你總是把我推開

男:

我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但你總是保持距離

我試圖接近你

但你總是把我推開

女:

我知道你愛我

但你總是保持距離

男:

我知道你愛我

但我不能讓你進入我的世界

女:

我不想再等待了

我不想再嘗試了

男:

我不想讓你傷害我

我不想讓你離開我

女:

但我需要你的愛

我需要你的擁抱

男:

我害怕我的感情會被傷害

我害怕我的世界會被打破

女:

但我愛你啊,我愛你啊,我愛你啊,我愛你啊…。在內心深處的我。我想你是我最後的依賴。我愛你啊。為什麼你總是不願意進來呢?我不能控制自己的心,但我怕了你會受到傷害。我愛你,我不想放手,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要把我推開。我們需要互相扶持。請你讓我走進你的世界,我需要你的愛,我離不開你。請讓我愛你吧!請讓我永遠留在你的身邊吧!DJ Soda,讓我們一起跳舞吧!DJ Soda,讓我們一起唱這首歌吧!永遠不要讓我離開你!永遠不要讓我失去你!永遠不要讓我獨自面對這個世界!DJ Soda,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吧!永遠不要讓我孤單!永遠不要讓我再次感到孤獨!DJ Soda,請永遠不要讓我再次失望!永遠不要讓我再次感到寒冷!DJ Soda,請永遠不要讓我再哭泣!永遠不要讓我再受傷!DJ Soda,請永遠不要離開我!永遠不要讓我再孤單!DJ Soda,請永遠留在我身邊吧!我們一定會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我會讓你永遠留在我身邊!請相信我!相信我們吧!我們會一起走下去的!永不分離!永不放棄!永不離開!DJ Soda,請永遠守護我們的愛情吧!永遠保護我們的夢想吧!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直到世界的盡頭!請相信我們吧!相信我們的愛情吧!相信我們的未來吧!DJ Soda,請永遠不要離開我!請永遠留在我身邊吧!永遠不要離開我!永遠不要離開我們吧!DJ Soda,我愛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