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 tonight歌詞意思

Wonderful Tonight的歌詞含義如下:

表達了兩人心有靈犀的愛情,一種心滿意足的愉快。

這是一首經典的老歌,音樂舒緩而輕鬆,仿佛一眨眼之間,又回到了那個無憂無慮的夜晚。男主角對著心愛的人說出最想說的話,表露出最真摯的感情。這是一種甜蜜的負擔,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也是一種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具體歌詞含義可以參考以下:

* “Wonderful nights, forever” (美好的夜晚,永遠) :這句話描繪了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表示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光永遠美好。

* “Holding hands, dancing alone” (手牽手,獨自跳舞) :這句話描繪了兩人獨處的時光,彼此分享了親密的時刻。

* “Looking into your eyes, I saw no untrue” (注視著你的眼睛,我沒有看到不真實) :這句話表達了彼此的信任和真實,相互看到了對方的心。

* “You said this love could only grow” (你說,這份愛只能成長) :表達了對方對自己的愛有信心,這份愛會越來越深。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觀看歌詞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