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around歌詞

《last around》的詞曲由樂隊居酒屋主唱李建衡填詞、作曲,並由樂隊居酒屋樂隊進行演唱。歌詞如下:

這份愛一場現實劇的結果

未留情邊一路帶我隨著她流

活得漂浮每天可碰上什麽

細節不起眼動心比山大更迷人

空中小姐遠飛四周好少東西

給她遮起微雨望遠不錯

別看淺唱與我在四周跌倒於此刻

感激夜多風多日多回數太多

越抱著未清楚的好聚好散結果

交出的多放進得太多隨年漸長知當一過

再一晚夜裡讓我這段過氣愛戀隨風飄散

如夜機我這位最後旅客應該有數

沒什麽回望不會有太多

便放低這個月尾一切總算不錯

這份愛總算愛過也痛過

就算回憶無法過關也應當過火

若然當作一晚的熱吻多麼多

感激夜多風多日多回數太多

越抱著未清楚的好聚好散結果

交出的多放進得太多隨年漸長知當一過

感激夜多風多日多我還不錯

她抱著過客或可悲也可愛亦有多麼多

沒落果重開新花結總會過一晚會多不多 多不多 無需去學不懂學不要叫 發高歌但數秒錯過也是得麽﹖ 有好亦有欠哪可能事事是我摸黑盲目探索對得住每個 都問過了 說呢多么我選擇喜歡的男人比較多也還行我自己都快是寶媽呀這么回怎么回。我有點擔心兒子會很想要選擇幸福愛情我不知道哪個對自己更適合,但我很想和他一起走下去,但我怕他不會珍惜,我怕他會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我該怎么辦?我應該告訴他我的感受嗎?我應該告訴他我的擔憂嗎?我應該如何與他溝通?我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但我怕失去他。我應該怎么做才能讓他知道我的重要性?我應該如何保持我的獨立性和自尊心,同時讓他知道我是值得他珍惜的人?我很困惑,不知道該怎么辦。請給我一些建議。謝謝!